同化了...

怎麼會這樣...

我的味覺...o(´^`)o ウー

 

皆様、こんばんは。

Shinogiでござる。<(_ _)>

 

最近對某樣東西很感興趣,因為他真的很容易飽...

價格也很便宜...

加醬油配白飯剛剛好...

 

昨天更發現他加醬油在淋上日本的美乃滋味道更棒!!

只是在昨天之前他總是我的中餐或是晚餐。

可是在今天,這個有點像鼻涕的東西成為了我的早餐...

110501_1710~01.jpg  

 

ヽ(゚ロ゚; )ギャアア!!ΞΞ\(  )/ΞΞギャアア!!( ;゚ロ゚)/

在今天之前我可是吃著果醬吐司配咖啡歐蕾的優雅早餐啊!!!!!!

怎麼會!!!

今天!!!

為什麼!!!!

 

 

 

 

 

((((滾走~

 

圖‧文/Shino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啥?!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