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こんにちは、大丸です。

大家好久不見了,自之上次發文後…我就休息了XDDD

這次因為我們家的抖S編輯長摧稿關係~~所以…大家知道的…她很可怕的!

嘛~上面所講的那些都跟今天要發表的內容沒關係(要不然是怎樣XD)

嗯啍~回歸主題!!!!

有拿智慧型手機的人都知道「LINE」是個很方便的東西,不管是傳訊息、圖片(色情照)、語音聊天…等等!

不用我說大家都很了解它的好用及便利性…

但…那只針對朋友的狀態下才是~換到工作上時,就是個讓人痛不欲生的狀況了~~

在這分享真實案例(哇~~案例案例):

外勤大姊1:「厚~我真的很討厭我負責的單位的業務人員,傳LINE給我說要我做這個做那個的… 要保書都不寫,就傳LINE給我說哪台車要出單!真的很討人厭a」 (((大丸的公司是產險公司))))

就在這個時侯…

新人內勤默默的走到我們身旁補了這麼一句:「妳還不是常常傳LINE叫我做那個做這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啥?!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