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Shigi~據說我摳了另外兩個人來更新blog,可惜的事沒人鳥我~

既然這樣我只好來小小的文藝一下了~(毆~

 

 

 

....

 

三月初春,豔陽下的高雄已經略顯悶熱。

而閒來無事的我,趁午後微風徐徐打算走一趟久違了的旗津。

開著車,穿過鬧市海港以及冗長的海底隧道,豁然開朗的海岸,無一不是在昭示著我已經到了這海的故鄉。

0730-08

在市區難以見到的大樹下,雖然頭頂上烈陽依舊,

看著乘著大樹陰影的人們,那悶熱的感覺似乎也消散了不少。

0730-11

在往前不久,來到了旗津主要的鬧區,不大不小的街道上卻出現了一棟不曾見過的高聳建築。

..........................我凹不下去了~殺了我吧~~~XDD

 

0730-17

0730-28  

 

我真心是個跟文藝無緣的瘋子...

閃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旗津
    全站熱搜

    搞啥?!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