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鐵就是要趁熱~

所以就趕在翻譯出來前,先看完了電影XD

本人一直有個習慣,就是得看完原作才會去接觸它的衍生作品,

不過MW這部我就直接把電影當原作看了,之後再來拜讀手塚大師的作品。

 

 

關於MW電影

  一開始知道片長要兩個鐘頭,讓我瑟縮了一下,畢竟以個人的情況來說90分鐘的電影長度就是我的極限了。但在某人的大力推薦下我想這應該不會是讓人坐不住的兩小時。

 果然,開頭的沐浴畫面就讓人直呼兩小時萬歲(啊!!咳咳~

 果然,開頭的緊張氛圍就讓人忘了時間的流逝,直接掉入劇情裡了。不過有關同性愛這方面不知道是否過於隱喻,如果不是在看這部前就有稍微了解它的內容的話,我是沒有特別感覺到什麼的。

 果然

我只能接得到直球,變化球對我來說太困難了ェ`)-・・      

 所以贊助商你成功了。

 

 關於結城

 單就電影的結城來說,我總覺得驅使他行動的動機,少了些甚麼…

當然因為MW而導致滅島讓他的人生全然不同,生命也因為吸入毒氣所剩不多…

面對以踩著自己跟他人被剝奪的人生而平步青雲的傢伙,

復仇會讓人盲目讓人衝動讓人不計代價,

而縝密的計劃,冷靜的行動,冷然的感情,絕不單單只有恨意所能夠驅使。

 

 

回到故事的最初…

是多數人殘殺少數人開始的。

是多數人 (國家)殘害少數人開始的。

是操弄多數人 (國家)擁有權威的少數人扼殺少數人開始的。

 

所以沿著組織框架攀爬的善意反抗

很簡單的就被位臨頂端的權威踏熄了

 

 

而故事的最後…

 

是由多數人(國家)所蘊育出的怪物,

以最純粹地惡意給予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啥?!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