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pic.pimg.tw/kashikime/1324827806-274151489.jpg?v=1324827807

 

蛋糕、布丁、氣泡酒~

外加一個從公司帶回來的便當~

雖然過了十二點~

但我的聖誕節才剛要開始~( ̄▽ ̄)うへへへぇ~

 

 

在日本,沒有情人外加不是基督徒,聖誕節對我來說卻是可有可無。

所以當店長拜託我來上班的時候,我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下午五點開始的閉店班,一個注定要在公司過節的時間段。

理所當然的,沒人願意拋下親人朋友還有情人來上班~

 

不過在今天,我卻收到,到現在為止堪稱最好的聖誕禮物。

 

一個來自前輩得肯定。( ̄▽ ̄)

 

因為外面接近零度的氣溫,店裡面也頂多才三度。

一個對於台灣人過於嚴苛的環境,我只能悶著頭苦做。

而終於結束手上工作的我,看到冷凍庫的補充項目,俺終於忍受不了得丟下了手上的東西對著天花板大喊

「アァーもう駄目だ!!」

先輩:「(o・。・o)あっ!ちょっと...Shinogiだけ、その話聞きたくないな~」

俺:「エッ? (;゜⊿゜)ノ マジ?何でですか。」

先輩:「それはShinogiってさあ~いつも元気で真面目にやってるからさ~」

俺:「(≧m≦)」

 

兩個月來~跌跌撞撞、衝突不斷的打工日子,卻沒想到會在聖誕節收到這麼好的禮物。

雖然它只是一句話,卻代表了前輩對我的認可。

 

本当に最高の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だわ~o(*^▽^*)o

 

 

SHINOGI 201111225 in Toyoha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啥?!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