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bc6b83da14db.jpg  

<20100110.京都.二条陣屋前.Maki.L>
漫步在整潔的社區街道當中,與之交錯的居民與車輛,可以說是漫無目的的旅程
卻在突然之間印入眼簾的是歷史與現代文物的衝突與融合,這...就是令所有旅人嚮往京都的街道。

 


皆様、こんにちは。

Shinogiでござる。

搬家第二彈,同樣是京都,請各位包含拉~



有時候想想幾個老朋友可能是來我這裡挖一些歷史小知識的
不過這趟京都行寫下來可能會讓很多人失望吧~σ(^_^;)アセアセ...
比起賣弄知識我想我還是乖乖的寫我的感想就好~
有問題去問Google大神或是維基大師吧!!( ̄ー ̄(_ _( ̄ー ̄そうそう

二条陣屋,我想去京都的人如果不是逛完所有知名的大景點也不會想到要到這裡來吧...( ̄∇ ̄;)ハッハッハ
夾在這社區小路裡它,要說他難找也並非如此,只是尋找她的芳蹤的同時,那條漫長的小路會讓人產生自我懷疑的錯覺...
也就是說,正當你覺得自己好像走錯路的時候~
他,就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當然這是視自身對時間的感受而定,M子不為此負任何責任~( ̄▽ ̄;)うへへへぇ~)
當天一時興起避開了幾座重要且知名的歷史景點,跟Nao慢慢的散著步朝著僅僅是在地圖上看到的一個建築物名稱方向走去。
沒有事先的調查,我想...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有驚喜。
不起眼的外觀混雜在社區的街道巷弄當中,第一眼你會先懷疑自己的雙眼,接著你會抱持著懷疑的心情慢慢的朝著它走去。

14bc6be4a4a93c.jpg  

<20100110. 京都.二条陣屋前.Nao.Lin>

Σ(='□'=)ウッソー!?真的是這裡耶!!
這是我看到他的第一印象...
二條陣屋的價值可以理解的人或許不多,當然在親眼見到它之前M子也是一樣不識貨~σ(^_^;)アセアセ...
簡單的來說二条陣屋是目前日本少數現存的機關屋,也就是在時代劇當中可以藏著忍者與昇降樓梯的建築。
可惜的是我們沒有事先預約也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存在,當然也不可能到裡面參觀...( ´△`)アァ-残念でしたわ...

でも,君と出会って良かったわ~(^ー^* )フフ♪
(但是,可以遇見你真的是太好了~(^ー^* )フフ♪)

因為不論做了再多的事前準備,都比不上一個預料之外的驚喜。

這次的準備不足造成了些許的遺憾,不過下次再見面的時候就是正式會面了。

所以會再相見吧~二条陣屋さん~(≡^∇^≡)ニャハハ

20100110 In KYOTO NIJYOJINYA


✖相關連結✖

二条陣屋公式サイト.http://nijyojinya.net/

Nao.二条陣屋.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ryougetu&f=7363963&i=12982695&p=0



後記‧

最近開始忙著搬部落格,是因為Shinogi沒辦法同時經營兩個地方...TAT

絕對不是為了要偷懶阿~~~

好吧!!就算是Shinogi想偷懶...五人眾裡面能說我的要發文數比我大似乎是...零...

更晃論有人欠我文章還欠的心安理得的~呵...都不要讓我說誰(冷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啥?!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