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様、こんにちは。

Shinogi でござる。<(_ _)>

 

 

 

 

P120111_13.21[02].JPG

看的人可以笑我天真、笑我傻。

活了25,6個年頭,到日本繞了一圈接著進了社會過了一段汲汲營營的生活才猛然發覺,所謂學歷語證照的重要性。

毅然決然的拋下工作、放下身段,從零開始打造我的日文。

花了一年半上課,就只是為了考上日本的大學,想念的還是一點出路也沒有的日本史學系。

當然你也可笑我走回頭路,但是至少走到現在,沒有任何一步需要我回頭或後悔。

至少我,看了少數人才看的到的天空。

基本上這個分類是介紹Shinogi的日檢、留學試驗與大學的考試心得,目前預測~惡搞的部分應該會~~~

超過90%!!(o ̄∇ ̄o)ヘヘッ♪

 

以上!!

 

文/Shino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啥?!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