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在日本是櫻花滿開的季節。

雖然整個日本依舊沉浸在災害的傷痛之中,但看到滿開的櫻花,卻也讓人感覺到可以重新開始的勇氣與力量。

 

110403_1254~01.jpg  

<20110403 In Nagoyajyo>

 

皆様、こんにちは。

Shinogiでござる。<(__ __)>

 

上個禮拜天,忙裡偷閒的Shino不免俗的~又跑去了名古屋城。σ(^_^;)アセアセ...

可惜的是,上次受了對方很多照顧的婆婆跟酒井さん坂元さん都沒有看到人...

小繞了城裡一圈以後,半放棄的座在城裡的長椅上,看著來往的人潮,卻看不到熟悉的身影。

12點,沒吃早餐的我,果不其然的肚子開始不斷的發出聲響抗議。

不過在這個時間帯,城裡的飲食店總是人山人海。

怎麼辦~我不是一個喜歡人擠人的地方的人。

默默的抬起頭,卻意外的看到對面的帳篷裡,正賣著這個季節才有的お花見弁当。

踩著愉快的腳步,拖著被寒風侵襲而略顯冰冷的身體還有空洞洞的錢包,朝著正賣著便當的帳篷跑去。

好貴...不過卻無法阻擋我想吃的心情。

「お一つください~(o ̄∇ ̄o)ヘヘッ♪」

爽快的付了800円,提著漂亮的便當,我又回到了櫻花樹下的長椅。

110403_1222~01.jpg  

感覺很重,份量很足,不過我卻開始擔心自己是否可以吃的完這一整個便當。(; ̄ー ̄川 アセアセ

110403_1223~01.jpg  

打開便當映入眼簾的是日本特有的色彩,お花見連便當也如同盛開的花朵一般。

微酸的飯粒,略鹹的鮭魚、入味的蒟蒻、微甜的蛋捲還有各式各樣我說不出來的菜色以及一串令女生看了就會會心一笑的三色丸子。

讓我原本略顯沉重的心情也如同春天的花朵般春意盎然。( ̄▽ ̄)

當然,這得先排除掉冷颼颼的寒風為前提。( ̄∇ ̄;)

冰冷的風,微涼的便當。

一開始還沉浸在賞花與便當的喜悅裡,但隨著時間不斷的流逝,身體也如同陷入了冰窖一般的寒冷。

便當真的很好吃,但是真的好冷...ε-(ーдー)ハァ

 

110403_1253~01.jpg  

五分花開的名古屋城已經如此美麗,若是櫻花滿開又甚麼樣的風景呢?(*'ー'*)ふふっ♪

 

 

 

以上~

Shinogiでございました。<(__ __)>

 

 

文.圖/Shinogi

 


 

後記:最後雖然沒見到婆婆跟酒井さん,不過在我吃完便當跑去丟垃圾的時候卻遇到了參加武將介紹名古屋城行程的坂元さん。

接著果不其然又是一陣追星活動~雖然追的不是我心裡那顆星阿~ヾ(>▽<)oきゃはははっ!

 

坂元さんこれから四年間も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__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啥?!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