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皆様、こんにちは。

Shinogiでございます。<(_ _)>

我們家似乎是呈現敵不動我不動的狀態~

也就是說我不動手大家也都沒打算動手的樣子~既然這樣,小妹我就獻醜了~

 

話說很久很久以前,是夜!!

醫院裡的一名婦人痛苦的病床上從白晝到日漸昏黃的掙扎著,而他腹中的胎兒卻怎麼樣也不肯落地。

就在眾人為了婦人的痛苦而感到憂心的時候!!!

一陣白光從天空上劃過!!娃娃也呱呱落地~

 

娃娃的父親捻著鬚嘆道:「天降異相,必是災星。」

自此開啟了娃娃坎坷的一生...

 

........我沒有說謊....

認識這些人我整個超坎坷的~

一直被說是歷女,還被說我會霸凌大家~ウゥゥ。。。(ノ^T)イジメル 

我好可憐~

就在這麼可憐的氣氛下,來介紹一下Shinogi的小檔案吧~

 

大名‧Shinogi

性別‧灑著小花的"女孩"( ̄∇ ̄+) キラキラキラ~♪<文句があれば言ってみなぁ!!( ̄- ̄メ)チッ>

年齡‧貴方様とは関係ありません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が。。。(* ̄ ̄ ̄ ̄ー ̄ ̄ ̄ ̄)フッ

喜歡‧哺乳類動物&男

討厭‧蟑螂&男

個性‧SM並存,翻臉比翻書還快。

參加團體‧井底之蛙小隊<五人組>、炊き女4人衆

參加理由‧井底之蛙小隊是因為某人對Shinogi嗶    之後,在他個人網誌上稱呼Shinogi是有嗶        <友人一同>,對此Shinogi真的很不高興!!原來我跟友人們可以組成青蛙小隊!!可惡!!你應該早點說的!!!(誤)

Shinogi與蝌蚪友人們立刻仿效Keroro小隊的配置(主要是五個人也很瘋~XD)組成井底之蛙小隊!!( ̄^ ̄ゞ ケイレイ!!定期會在各大餐廳共鳴~( ̄▽ ̄)うへへへぇ~

基本上此團只要是Shinogi的友人都歡迎參加啦~誰叫你們是井底蛙~(巴飛~XD)

炊き女4人衆是因為太閒(?!)了才組成的~

說說喜歡的男性‧↓

my LOVE

  被花海圍繞的他~實在是太帥了~メロメロ(*/∇\*)キャ

理由.他是黑心的黃青蛙~ヾ(≧∇≦)〃ヤダ~

喜歡的人類‧織田信長~(o ̄∇ ̄o)ヘヘッ♪

理由.既に死んでいったからだ~ ̄m ̄ ふふ

現有男人‧↓

現有情人

帥氣吧~誰叫他每天都坐在我後面~酷酷的一句話也不說~害人家情不自禁的愛上他~.....ヾ( 〃∇〃)ツ キャーーーッ♪

 

現有暱稱‧公主<因為有公主病( ̄▽ ̄)うへへへぇ~>、青蛙<因為見識不多~>、歷女<這一切都是誤會啊~>、霸凌組組長<我相信跟大姊們比起來我整個是天使~>

 

以上~純粹是Shinogi本人的無心的碎碎念~沒有特別指誰喔~不要對號入座~(說誰~XD)

因為Shinogi也沒有對號入座~(巴飛!XD)總之就這樣吧~

另外三隻~人家說我們很閒~(到底說誰?!XD)你們還不趕快貼~

 

文/Shinog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搞啥?!我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